竞技风暴

阿森纳"跳蚤市场"即将开张 四枪手转会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2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伦敦西部诺丁山有著名的跳蚤市场,不过这一周阿森纳却在北伦敦摆开自己的跳蚤市场:雷耶斯、埃杜、阿什利·科尔和彭南特先后排队来到海布里的出口。

  最有可能走的是雷耶斯,有消息说他已要求俱乐部为自己定价。主帅旺热也不否认:“我不确定皇马是否要雷耶斯,但如果情况是这样,他们拿起话筒给我们电话就可以了。雷耶斯的状态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好,我和他聊过,问他究竟是什么原因,但他说自己也不知
道为什么踢得这么差。”

  雷耶斯本人接受西班牙媒体访问时再次表达了前往皇马的心愿,有人甚至说他的经纪人莫亚过去几天在和阿森纳副主席戴恩商谈。但莫亚否认:“雷耶斯在阿森纳很快乐,他和俱乐部还有很长的合同要执行,对他的猜测该停止了。”但更多人认为莫亚的这番话只是烟雾弹,与阿森纳关系密切的《每日镜报》17日认为,阿森纳将以1000万英镑的价钱将雷耶斯出售。尽管这离阿森纳购入时的1700万英镑还有差距,但细细算来枪手也没亏:阿森纳首付只有800万镑,其余900万都是看上场次数的分期付款,迄今为止总计支出1050万英镑,其余的一旦他离开球队就不必支付。

  另据《泰晤士报》消息,埃杜已和瓦伦西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自由转会合同,将在夏天正式到西甲报到。唯一让人惊讶的是埃杜现在就签约,因为实际上他完全可以再等等更好的条件,上周AC米兰刚刚接触过他的兄弟兼经纪人。

  左后卫科尔则是另外一种情况,尽管旺热想留下他,但自从他在足总听证会上透露自己愿意考虑到其他国家联赛踢球的新闻传播开后,皇马已经开始竖起监控天线,准备以科尔来顶替年迈的卡洛斯。而与切尔西的公开交恶也使得科尔在两个伦敦俱乐部之间转会变得不太可能。

  另一枪手的转会则在一种超现实的情况下谈判着:本周伯明翰主帅布鲁斯前往探监,并和因交通肇事入狱的彭南特以及他的经纪人商讨了转会可能,目击者说:“我打赌英超此前从来没有在监狱中谈成的转会交易。”

  人心惶惶之时,老臣子皮雷表示愿意终身续约:“我愿意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阿森纳是一个让人取得进步的理想俱乐部,让我们夏天开始谈判吧。当然,如果我真的不在这里继续,那我也希望去西班牙看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