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大把花钱球员长途奔波 足总杯赛场惹"群情激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0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英足总本赛季的负面形象几乎全由足总杯带来:宣布下赛季为世界杯压缩足总杯赛程是其一,将两场半决赛都安排在加的夫千年球场是其二。随着曼联等颇有势力的球队闯入半决赛,半决赛场地的安排争论成为焦点。

  这两场比赛先后在4月16日和17日举行,而纽卡斯尔到加的夫的双程车费为101.6英镑,从曼联到加的夫要花50.20英镑,从布莱克本到加的夫要花72.70英镑,从阿森纳所在的
伦敦去也要50.80英镑,并且,很多球迷也无法及时当天返回。独立曼联球迷协会指责足总贪财,他们认为利兹的埃兰路球场和阿斯顿维拉的维拉公园是更适合举行半决赛的场所。该组织发言人朗登鼓励球迷抵制这场半决赛:“我没有碰到一个曼联球迷希望去加的夫。很简单,我们付不起钱。”

  曼联前锋范尼同情球迷:“我喜欢以前的做法,半决赛在维拉公园或其他中立场地,这样决赛球队才能享受到加的夫的特殊感觉。”里奥·费迪南德也跳出来说:“多年来球队都在老特拉福德或维拉公园踢半决赛,有必要变化吗?”

  《每日镜报》掀起了一个媒体运动,英国议会下院曼联球迷协会主席劳埃德也出面表态:“纽卡斯尔为了一场半决赛要来回跑640英里。对球迷怎么可以这样熟视无睹?不是有很多球场合适吗?尽管现在有点晚,但我依然敦促他们重新考虑。”

  历史上足总杯半决赛和决赛安排在同一场地曾有先例。1993年的两场半决赛就是在温布利举行。在新温布利建成后,足总也准备把半决赛都安排在那里。足总新闻总监贝文顿表示:“选择加的夫,将让每个参赛球队都有3万名球迷观战,而埃兰路只能提供这个数字的一半。去年9月我们就已定了两场半决赛的地点,不会改变。”

  17日,足总公布了两场比赛的时间:阿森纳对布莱克4月16日先踢,比赛时间是中午12时15分;纽卡斯尔战曼联安排在4月17日(周日)下午2点,这是因为纽卡斯尔4月14日还有一场联盟杯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