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金靴儿子收到两项赞助 纽伦堡杀手感受"一步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本赛季,纽伦堡球员明塔尔真真切切感受到一步登天的滋味。不仅是因为德甲最佳射手称号已经唾手可得,诸多豪门纷纷对他产生兴趣,甚至连明塔尔3个月大的儿子雅库布都已经有了两家赞助商。两家当地公司已经承诺将承担小明塔尔成长期间的所有婴儿用品,对此,明塔尔的妻子卡塔琳娜也表示:“这一切真的难以置信,是我小时候所不敢想象的!”

  据悉这两家公司提供的不仅有童车,甚至还包括了装备一间专门的房间给小明塔尔。值得一提的是,提供童车的Hauck公司一直赞助包括名模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等的名流家庭,而明塔尔则是第一位和公司合作的体育明星。而为了感谢另一家赞助公司Roba-Baumann,明塔尔则在2月纽伦堡玩具展来到这家公司的展台提供为人们签名的时间。

  有趣的是,就连明塔尔的经纪人哈默尔也提前开始奖励在射手榜遥遥领先的明塔尔。本来哈默尔表示如果明塔尔获得最佳射手就可以得到一辆大众途捷,不过他已经准备提前兑现承诺,并把奖品换成了欧宝Astra。再过两周,明塔尔就可以收到这辆价值3万欧元的轿车。

  明塔尔在25轮比赛后打入21球,这样的成绩在德甲历史上排在第14位。上赛季打入28球的艾尔顿,在第25轮后进球数只比明塔尔多一球。

  21个进球当中,明塔尔右脚打入9球,左脚打入8球,头球4个。对此他表示,自己的左脚技术得益于擅长左脚踢球的父亲的真传。明塔尔习惯近距离施射,21个进球中有18个都是在禁区内完成的。当初明塔尔加盟还在乙级的纽伦堡,斯洛伐克国内的足球专家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然而如今事实已经证明了一切。

  如今无论是在纽伦堡还是在斯洛伐克,明塔尔都已经成为球迷的偶象,不过性格内向腼腆的明塔尔还是很谦虚,“马凯才是德甲最好的前锋,世界范围内我更看好罗尼和亨利。”朴实的明塔尔表示,其实自己的最大心愿并不是在球场上打入更多的进球,“而是我的家人能够健康。”

  最近有消息说,英超利物浦希望以4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明塔尔,并提供150万欧元年薪。而《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如果纽伦堡本赛季保级成功,明塔尔可拿到65万欧元年薪,可如果球队本赛季降级,下赛季在德乙拿到60分以上的积分,那么明塔尔的收入反而可达到100万左右,这可是一个怪异的合同。明塔尔的合同到2008年夏天到期,究竟是留是走,他的经纪人哈默尔已经表示他将在今年夏天再好好考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