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切尔西无法取代曼联 道出红魔未来十年导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曼联现在只能眼看着切尔西去争夺三冠王的殊荣,留给红魔竞争的只有一座足总杯奖杯。但是倔强的弗格森不会认输,今年失败了,明年再来!苏格兰老帅称,绝不会在赛季之后退休,下赛季还要率领曼联跟切尔西一拼高低。

  在弗格森眼中,红魔才是英超的代言人,而切尔西绝对达不到曼联的高度。他说:“很多人都说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比赛是重头戏。但结果呢?更多的目光聚集在了曼联和米
兰的赛场上。曼联球迷遍布全世界,欧洲、美洲、亚洲,喜欢曼联的人不计其数。曼联的影响力早已超过足球本身。”

  弗格森曾经发誓,要在退休之前再捧联赛和冠军杯两座冠军奖杯。要想实现这个愿望,老帅首先要跟曼联续约。他说:“曼联正逐步走向强大,这里有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为什么我要退休?我愿意继续留在这里。”

  不过话虽如此,毕竟年岁不饶人。63岁的弗格森已经进入了退休倒计时。接班人是谁?弗格森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

  弗格森说:“奎罗斯当主帅,为什么不呢?他有能力、有经验、思路又敏捷,具备了成为主帅的所有素质,而且他还是一个语言天才,通晓多国语言,这点非常重要。我认为他是曼联主帅的最佳候选人,葡萄牙盛产优秀教练,这点还用证明吗?当然,目前我是曼联主帅的最佳人选。”

  跟同胞穆里尼奥相同,奎罗斯也是从助理教练起步,已经在老特拉福德辅佐弗格森多年。2年前他曾离开英格兰赴皇马执教,最后因成绩不佳被解雇。随后应弗格森的邀请,他又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继续担任2号教练。弗格森在曼联呆了18年,有这个传统,或许红魔未来十年的帅位都会属于奎罗斯。(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