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录像带二次曝光皇马引援列表 巴斯滕三爱将谁入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期时,《阿斯报》记者马尔蒂尼曾经在萨基的办公室内发现了几盘神秘的录像带,上边纪录的全是荷甲新贵艾尔克马尔的比赛录像。随后,马尔蒂尼探究出萨基对艾尔克马尔五名球员兴趣盎然的消息。两个月过去了,再也没有记者提及此事,直到昨天……

  昨天,《马卡报》用整整一个版来介绍了皇马夏季引援目标的最新情况,其中再次
重点提到了艾尔克马尔。前天结束的联盟杯1/8决赛中,艾尔克马尔主场再胜顿涅茨克矿工队跻身八强。皇马希望能在荷甲钓到大鱼,一张大名单摆在了萨基的桌面上。《阿斯》曾经提到的三名重点考察对象边位克隆姆坎普、中场核心拉扎特、后防新星马什伊森依然在列。

  克隆姆坎普

  克隆姆坎普,24岁,能打左右两个位置的边后卫。在去年荷兰对瑞典的友谊赛中,克隆姆坎普首次批挂橙衣战袍出场。助攻和传中是他的强项。《马卡》报介绍说,皇马两个边后卫的替补人选一直是比较头疼的问题。此前萨基曾经考察过塞维利亚小将拉莫斯等人,但都难令人满意。加上队中阿比罗阿、梅西亚等人进步不大。按照萨基的意思,引进边后卫是皇马接下来调整阵容的关键。

  马什伊森

  马什伊森,25岁,艾尔克马尔左中卫,场上作风勇猛、果断。艾尔克马尔目前在联赛中丢球18个,仅次于埃因霍温的13个。其中马什伊森被认为是艾尔克马尔丢球少的首席功臣。“斯塔姆二世”的绰号足以说明马什伊森的实力。不过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追逐马什伊森的豪门大有人在。英格兰、意大利都有球队对其青睐有加。皇马在这场战斗中目前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拉扎特

  拉扎特,28岁,是艾尔克马尔的场上核心,多次入选巴斯滕的国家队。他本人曾经表示一旦有国外合适的球队发出邀请,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荷甲。在中场,拉扎特既可以打边路又可以打中路。《马卡报》介绍说,拉扎特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在中场的破坏性,此外他的射门和后插上助攻也不错。不过他的年龄对致力于走年轻化路线的皇马来说显得不太合适。(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