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头否认要卖小贝 称银河舰队球星都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豪门皇马最近的战绩可谓差强人意,不仅在冠军杯8分之一决赛当中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被尤文图斯淘汰,而且在上周的西甲联赛当中也是1比2爆冷不敌弱旅赫塔菲洛队可以说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了宿敌巴塞罗那,在这种情况下,皇马队内以贝克汉姆为首的多名大牌球星遭到了球迷的集体指责,一些球迷还要求俱乐部将名不符实的小贝卖掉。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意甲AC米兰俱乐部将可能会用安布罗西尼作为交换筹码的一部分来在今年夏天吸引贝克汉姆的加盟。很久之前,米兰就希望能够把小贝吸引到圣西罗来,但由于小贝的身价太高,米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财大气粗的皇马把小贝买走。但现在情况不太相同了,小贝在伯纳坞效力一个多赛季可以说是碌碌无为,没有达到皇马对他的期望,因此米兰认为现在是他们出手把小贝弄到圣西罗来的时候了。

  另外,皇马的场上队长劳尔也开始感到球队陷入了危机当中,他坦言,如果自己的离开能够对皇马有益,那他愿意做出自己职业生涯当中最大的牺牲离开伯纳坞。就在一周前,劳尔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与皇马的合约要到2010年才到期,但现在劳尔说,如果球队希望他转会,那他随时准备离开。

  对此,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兹表示,他不会卖掉小贝,相反,他还呼吁皇马球迷在困难的情况下站在小贝一边。佩雷兹说:“我从未说过任何一名皇马球员会被出售,我难以相信球迷会用这么难听的话来骂我们的球星,尤其是小贝、大罗以及齐达内更是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

  佩雷兹还为劳尔吃了定心丸,他表示:“劳尔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的队长,他一直是而且以后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些球星为俱乐部奉献了一切,甚至在休息的时间里也在世界各地宣扬皇马的品牌,最后他们却受到了批评,这是不公平的,也是令人难以接受的。我们还有10场比赛要打,这占到了一个赛季的四分之一,我们还将努力下去,也许一些人认为我们这个赛季也就这样了,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佩雷兹已经召集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他在会上否认了有关俱乐部将让主帅卢森博格下课的传闻。对于有关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和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已经被皇马列为选帅首选的传言,佩雷兹也进行了避谣。他说:“卢森博格拥有俱乐部百分之百的信任,他仍然是皇马主帅,我们还希望他能够打造皇马的未来,我已经就此和他谈过了。我不想谈及报纸上提到的其他主帅人选的名字,卢森博格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我们对他非常尊重。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们为了皇马必须团结一致,媒体大炒皇马新帅人选、球员可能被卖甚至皇马主席人选,这是不对的。”(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