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否认将转会切尔西 称皇马联赛还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7: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7日电 尽管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近来接连遭受重创,但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相信,他和他的队友们仍能有所作为。

  这名英格兰中场球员17日在此间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有人说这些球员本赛季结束后都应该被卖掉,但我们要用行动证明他们错了。”

  皇马上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被意大利尤文图斯队淘汰后,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菲戈等都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上周末在西甲联赛中输给弱旅赫塔菲队后,这些大牌球星的日子显得更为难过,尽管贝克汉姆本人因为禁赛并未参加后一场比赛。

  贝克汉姆认为,皇马在联赛中仍有可能夺冠,虽然机会不大。他用西语说:“这很困难,但并非没有可能。”

  小贝还表示,尽管成绩不佳,但皇马仍对得起“银河战舰”这样的评价。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不配这样的称号,我们仍是世界顶级水平的球员。任何与皇马对阵的球队都希望能与我们比赛。”

  贝克汉姆重申,他希望能留在皇马;但他也认为,足球上的有些事情是无法把握的。“我已经说过我在皇马的感觉很好,我希望能留下来;但对于足球,有些事你永远不会知道,”他说。

  皇马周日将在西甲赛场上主场对阵马拉加队,不出意外贝克汉姆将会首发上场。(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