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队内离队暗流涌动 马格宁暗示合约到期后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云达不莱梅球员卢多维克·马格宁为自己得不到俱乐部的信任而流露出转会的意向,他对媒体暗示,他在今年合同到期后就有可能离开俱乐部。

  “我也许会留在不莱梅,但这仅是一个选择,而非唯一的选择。”这名25岁的球员表示。他在这个赛季始终无法改变替补的命运。

  在上周不莱梅冠军杯上2:7耻辱性的被里昂淘汰出局后,马格宁被不莱梅体育总监奥夫斯点名狠狠批评了一通,这种公开的批评令瑞士人十分恼怒,也使得他的续约一事被耽搁。

  “是的,我承认那场比赛我打得不好,但整只球队都很糟糕,如果仅仅因为一场比赛就给我定论是不公正的,此前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马格宁没好气的说到。

  由于马格宁继续留在俱乐部的前景黯淡,有报道说,目前不莱梅正为后防寻找合适的补充人选,以弥补本就脆弱不堪的后防。

  (中国德迷联盟 kehl的闹钟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