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只是打短工? 皇马诱惑下红军大帅表忠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9:25 体育周报

  流言一直围绕着利物浦,只是3月15日这一天格外不同。首先是再次传出杰拉德要离开,紧接着就是越来越多的关于主教练贝尼特斯可能去执教“银河舰队”皇马的推测。

  关于杰拉德要去斯坦福德桥的传闻倒是由来已久,但皇马“诱惑”贝尼特斯的威胁却在安菲尔德引来了更大的恐慌。由于战绩不佳,卢森博格很可能成为这两年来皇马的第五个牺牲品,而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的成功早就受到了佩雷斯的关注。于是他成为了这个全欧
洲最炙手可热的位置的热门人选。

  贝尼特斯离开瓦伦西亚来利物浦还不到一年时间,当他谈论在这里所培养出来的感情纽带时,贝帅关于流言的公开宣言却并没有起到澄清的作用,相反还让它更加模糊:“你们都在谈论这种传言,但我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现在我脑子里想的只有与布莱克本的补赛’,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来讨论这种流言。”

  在记者们的追问下,贝尼特斯被迫作出了更为坚定的对利物浦的忠诚宣言,但是却显得过于简短了些:“从现在开始,我只能说我将尽力为利物浦取得最好的成绩,我宁愿说些这种事情,而不是毫无根据的传言。现在我是在利物浦,我也很自豪能够成为这里的主教练,我也希望继续待在这里。”

  在谈到杰拉德的问题时,贝尼特斯显得有些忧心忡忡。关于杰拉德未来的走向,在本赛季像是有规律似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来一次。在阿什利·科尔的证词里出现杰拉德的名字,这可不是让贝尼特斯心情愉快的事。如果科尔的话属实,切尔西有可能再次被控诉非法接触球员,但《卫报》却认为,“发誓为保卫杰拉德而战的利物浦不太可能会提出官方指控。”不想让外部因素影响思考的贝尼特斯坚持杰拉德将帮助利物浦实现本赛季的目标:“杰拉德是我们的球员,他和我们有合约,我们不会将他卖掉。”

  李怡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