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8轮后沙尔克又开始梦想 4年未圆之梦今朝如此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9:20 体育周报

  距2001年的“心目中的冠军”已经有4年了,128轮联赛之后,沙尔克重回德甲榜首,重创拜仁使该队又有资格梦想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了。

  沙尔克的阿尔滕托普和拜仁的格雷罗这两个新秀赛后为谁能当冠军争执不休,阿尔滕托普表示,沙尔克会以78分的高分压倒69分的拜仁最后夺冠,也就是说,他们只会在剩下的9场比赛里平多特蒙德,其他全胜。格雷罗更狂,他预测拜仁在余下的比赛里取得全胜,从
而以77分的成绩压倒70分的沙尔克夺冠。“随军家属”阿绍尔的女朋友西蒙妮也在摄像机前侃侃而谈:“当然应该是最好的球队夺冠。我会为沙尔克加油,我的鲁迪(阿绍尔名)为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不想这次又像4年前一样只能为他擦眼泪。”

  比赛后,鲁梅尼格马上说:“沙尔克剩下的比赛要比拜仁难得多。”剩下的9场比赛里,沙尔克04要遇到斯图加特、汉堡、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而这四支球队全部属于第一集团,都还有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可能。拜仁只在最后一轮碰斯图加特,可能那个时候一切都已经成定局。

  沙尔克人因此在战胜拜仁之后显得很低调,兰尼克马上把目光投向了本周与美因茨的比赛,“领头羊的位置还不稳固,一切都要看34轮以后的排名。我已经说过,难的是如何在战胜拜仁后准备下一场比赛。只有当我们战胜美因茨,这场胜利的价值才能兑现。与美因茨的比赛绝对不会简单。”

  星期一沙尔克就恢复了训练。超过1000名球迷到训练场为球队鼓劲,因为天气不错,训练场外围的露天啤酒园也在本赛季第一次开放。队长罗斯特心情不错地与大家打招呼。

  兰尼克的队伍少了5名球员,克尔斯塔季奇、阿萨莫阿、韦尔曼特、汉克和德鲁拉都缺席了训练。阿萨莫阿在伤没有完全好的情况下,勉强在与拜仁的比赛中首发,但只坚持了8分钟就不得不离场,因为他右腿肌肉拉伤的地方感到剧烈地疼痛。沙尔克队医已经肯定,与美因茨的比赛他也不会出场:“我们不会再拿他冒险了。”克尔斯塔季奇缺席的原因是妻子生孩子,他也被俱乐部放了“产假”。韦尔曼特因为脚踝伤势,近几日一直是单独训练,能否参加与美因茨的比赛还很难说。另两员小将则是参加德国足协的测试,而被兰尼克放了假。荆楚网(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