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首次透露退役去向 昔日战神终于决定重返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蒂斯图塔退役了,而并不代表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名字将从此从足坛消声匿迹,他退役之后的去向,成了喜爱巴蒂的球迷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有人说,他会回到博卡,也有人说,他会加盟佛罗伦萨。而他的经纪人阿洛伊希奥则透露,他本人很快就会前往佛罗伦萨,与德拉-瓦莱谈判,谈判的内容是:巴蒂进入佛罗伦萨的管理层。

  当地时间昨晚,巴蒂斯图塔本人证实了这一消息:“阿洛伊希奥所说的这一切都是
真的,这是我的理想,但是我并不急于实现这一切,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真正对佛罗伦萨有用的人。”

  尽管佐夫只是在佛罗伦萨“打短工”,到了今年夏天“紫百合”还将更换新的教练,但巴蒂斯图塔否认了出任佛罗伦萨主教练的可能性:“主教练?我没有过这样的经验,我也许会接受一个体育主管,或者是青年队教练的职位。”

  就像巴蒂所说,并不是每一个伟大的巨星最终都成为了主教练,例如前AC米兰后卫弗朗哥-巴雷西,目前就在执教俱乐部的青年队,而巴尔达诺则是皇马的体育主管。

  巴蒂斯图塔表示:“沃希望能够以我的前辈巴尔达诺,以及布特拉格诺为榜样,他们在皇马所作的一切是值得我学习的,这也是我最终的目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鞋王”德拉-瓦莱的雄心之下,佛罗伦萨已经有了复苏的开始,他们在去年夏天大举招兵买马,今年冬季又重金引进了保加利亚“金童”博季诺夫,只不过重建和磨合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俱乐部的声望也需要重新建立,引进巴蒂斯图塔进入管理层,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一方面,巴蒂斯图塔能够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另一方面佛罗伦萨也能够提高自己的声望,甚至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吸引来更多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不失为一件两全其美的好事。(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