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大爆特维斯飞扬跋扈丑事 "阿根廷帮"在巴西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07 球报

  阿根廷国家队前锋球员卡洛斯·特维兹当年以1800万美金的身价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来到巴西的科林西恩斯队,创造了巴西和阿根廷球队之间的最高转会费。然而日前他在科林西恩斯队队友吉尔向媒体披露了特维兹在球队中飞扬跋扈、欺负其他球员的惊人事实。

  据悉,吉尔本来是科林西恩斯队的主力球员,5年来一直作为首发出场。可是,由于和特维兹发生了矛盾,现在他只能坐在冷板凳上。吉尔称,“特维兹在球队不仅不受纪律约
束,可以得到公费去百慕大玩这样的特殊待遇,更为不能忍受的是,如果你不顺从他的意思,很有可能会挨揍,而主教练和俱乐部也不会出面干涉,或者不敢。”

  目前球队的主教练是前阿根廷国家队教练丹尼尔·帕萨雷拉,加上后卫多明格斯、中场阿尔贝托、左后卫内里等等都是阿根廷人,这支球队某种程度上变成了阿根廷人的天下。面对吉尔的指控,阿根廷籍的主教练并没有发表什么言论。

  据悉,自从科林西恩斯队与伦敦的媒体体育投资公司签署了合同之后,他们一跃成为巴西最为富有的球队。球员贫富差距极大也是导致矛盾的一个重要因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