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越过冠军"试金石" 败军拜仁即将大幅裁员减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49 球报

  沙尔克04在上周德甲的焦点之战中,凭借巴西球员林肯的直接任意球,打破了卡恩的十指关,也在主场战胜了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在积分榜上超出对手3分,这也是沙尔克04在2001年5月以来第一次成为联赛的领头羊。

  林肯 任意球命中率50%

  《图片报》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就给沙尔克04必定夺冠提出了“6点理由”,其中包括阿绍尔引进林肯、艾尔顿和克尔斯塔季奇的英明决策,兰尼克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俱乐部对冠军的无限渴望……然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04今年已经两胜拜仁,拜仁现在俨然是德甲冠军的“试金石”,谁能逾越他们,谁就极有可能获得德甲冠军奖盘。

  本场为沙尔克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的林肯赛后也向媒体透露了自己任意球破门的秘密,“我在赛前就特意加强任意球的联系,因为要对付拜仁这样难啃的骨头,任意球破门是最佳的方式。”主教练兰尼克也透露说,“林肯在大家训练结束后每次都自己加练20分钟,在训练中,他平均10脚任意球能打进5球。他的脚法运用出神入化,球的运行也很诡异。”

  面对林肯的狂言,沙尔克俱乐部的经理阿绍尔却表现得异常冷静,“我们不能忘记2001年的教训,这场胜利并不能决定德甲冠军的归属。”但是,统计数荼砻鳎诘?5轮之后能当上领头羊的球队夺冠高达近70%。

  拜仁 即将大幅裁员减薪

  拜仁输球后,身为俱乐部主席的贝肯鲍尔在德国体育电视的节目中表示了对自己球队的不信任,"联赛还剩下9轮,却被对手反超,我们失掉了先机,就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我必须客观地说,沙尔克比拜仁更有希望。"同时,贝肯鲍尔还认为,拜仁慕尼黑队本赛季夺冠之路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客场战绩不佳。统计数据表明,拜仁客场战绩在18支德甲球队中仅位居中游,算不上是顶级球队。

  据慕尼黑当地媒体报道,拜仁现在面临着巨大的人员调整,由于俱乐部要实行减薪计划,罗伯特·科瓦奇已经和俱乐部出现了严重的分歧,据悉将转会尤文图斯,泽·罗伯托也明确表示过会去西甲的马德里竞技踢球,长期板凳坐穿的圣·克鲁兹也对自己沦为“第五前锋”极为不满,萌生去意,“我再也不能忍受6年的替补和板凳生涯了,我目前正在和英超的球队联系。”据悉,AC米兰在赛季初也和这位巴拉圭天才杀手有过接触,除此之外,林克即将退役,劳要去纽伦堡,而伊斯梅尔转会拜仁的事情又没有最终敲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