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杯丁级球队大爆冷门 布罗尼3-2击败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丁级球队布罗尼(Boulogne-sur-Mer)周三在法国杯第三轮比赛中3-2爆冷淘汰甲级球队南特。

  迪卡泰尔(Guillaume Ducatel)凌空破门得分,才开场七分钟就为布罗尼首开纪录。但1979年、1999年和2000年该赛事冠军南特在四分钟後将比分扳平。

  萨维诺第64分钟主罚点球命中,使得南特2-1将比分逆转。但布罗尼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由卢尔朗(William Louiron)将比分扳成2-2,而埃黑曼(Ehouman)在终场前一分钟命中致胜一球,使得南特爆冷出局。(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