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风流情史将搬上舞台 下月在瑞典皇家剧院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斯德哥尔摩电---瑞典国家剧院周二宣布,一部关于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艾历臣)私生活的实验喜剧下个月将在斯德哥尔摩首次公演,而且可能不久後在英国上演。

  瑞典皇家剧院(Royal Dramatic Theatre)表示,这部戏剧是受这位瑞典足球教练私生活的“启发”而创作的。埃里克森虽已成为英格兰的国家英雄,但他绯闻的细节已成为英
国小报炒作的热门话题。

  这部名为《瑞典人、英国人以及意大利人之间的好戏》(A play in Swedish English and Italian)的剧将于4月8日首演。剧院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剧中并没有中伤的情节。

  “这是一部受他生活启发创作的喜剧,不过不是传记,”这位发言人说道。“这�戏幽默感人,没有会对人造成伤害的内容。剧中的情节都是报导中出现过的。”

  剧中以埃里克森为蓝本的主角被称为“主帅”,但包括他多位女友在内的其他角色都没有具体的名字。

  埃里克森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第一位外籍主帅。他2001年入主英格兰,并且在当年的世界杯外围赛中率队以5-1狂胜德国,然後就成为了英格兰的国家英雄。(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