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恢复取得突破性进展 获官方首肯续约将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皮尔斯上任后不久他就向俱乐部提交了与孙继海续约的建议,今天曼城官方网站证实孙继海已经开始恢复室外训练,下赛季完全可以恢复到过去的水准。在众多利好消息下,可以说孙继海与曼城的续约已经基本成功了。

  曼城官方网站介绍到,孙继海已经结束了室内训练,他即将在室外进行活动来恢复自己受伤的膝盖韧带。去年10月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与对方前锋古德约翰逊相撞后
膝盖十字韧带重伤,不过后来他成功的进行了手术,并开始正式的恢复。

  曼城队教练法扎克雷介绍到,“继海现在恢复状况非常理想,不过显然他要完全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手术很成功,他在室内进行了很多恢复训练,现在开始慢跑了”。

  法扎克雷称,“他很久没有踏上训练场了,因此第一次只进行了跑步,随后我们将安排跳跃练习。不过显然,在下个赛季他无疑会恢复到我们需要的水平,足以胜任激烈的赛事”。

  中国国脚能胜任后卫线的任何位置,同时还能司职中场。虽然曼城现在面临人手非常短缺的问题,但他们不会安排这名27岁的前卫马上恢复全面训练。

  法扎克雷称,“我们不会安排他马上出场。这种伤不能着急,只有100%恢复的时候才行,那时候我们可能会在赛季结束时让他尝试一两场比赛。我们很了解孙继海的能力,我们会尽力帮助他恢复,这样使他可以在下赛季没有任何问题的前提投入新赛季比赛”。

  曼城官方已经肯定了孙继海的恢复情况,此前新主帅皮尔斯也给俱乐部提交了建议续约名单,上边有孙继海的名字。同时,孙继海经纪人许宏涛已和曼城俱乐部商谈的差不多了,可以说孙继海续约曼城基本成功,下赛季英超赛场上依然会有中国太阳的身影。(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