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切尔西铁卫得克林斯曼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克林斯曼公布了备战3月26日与斯洛文尼亚友谊赛的国家队19人大名单。

  在这份大名单中,年仅20岁的切尔西中后卫胡特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对象,尽管在2月9日由于膝伤错过了和阿根廷的友谊赛,但克林斯曼一直对这位年轻的中后卫寄予厚望,在公布大名单之前,克林斯曼特意派遣自己的助手在上周六到英国观察胡特的状态。克林斯曼
说道:“罗伯特(胡特)在切尔西虽然打的比赛不多,但仍然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他应该踢更多的比赛,国家队应该是锻炼他能力的好地方。”有意思的是,为了了解胡特的情况,克林斯曼还特意向穆里尼奥咨询了一番,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这名年轻球员在克林斯曼眼中的价值。

  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较弱,不难发现在这份大名单中少了沃恩斯、恩斯特和阿萨莫阿几名大将。克林斯曼借这个机会可以考察更多的年轻球员和战术组合,胡特如果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他将成为沃恩斯最理想的中卫继任者。在德甲联赛中状态良好的诺伊维尔和波多尔斯基也是国家队不稳定的常客,作为替补前锋他们能否有所表现还只能看临场发挥。(新体)

  附:德国队19人大名单

  门将:卡恩(拜仁) 莱曼(阿森纳)

  后卫: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辛克尔(斯图加特)、胡特(切尔西)、默特萨克(汉诺威96)、奥沃莫耶拉(比勒费尔德)、舒尔茨(不莱梅)

  中场:巴拉克(拜仁)、鲍曼(不莱梅)、博罗夫斯基(不莱梅)、弗林斯(拜仁)、希策尔斯贝格(阿斯顿维拉)、施奈德(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克洛斯(不莱梅)、库兰伊(斯图加特)、诺伊维尔(门兴格拉德巴赫)、波多尔斯基(科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