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大将去留不定引争议 豪门降薪令将启动换血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1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科瓦奇有轻微的感冒,所以没有出场。”拜仁主帅马加特解释说,他在盖尔森基兴的重要比赛中,派出了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的中卫组合,近期状态奇佳的科瓦奇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感冒,真的还是借口?正处于转会风口上的科瓦奇突然被雪藏,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与马加特产生矛盾的传言是有事实根据的,而马加特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派上德米凯利斯
,也正是要给科瓦奇施加压力。

  德米凯利斯表现出色,但与经验老到的科瓦奇相比,阿根廷人防守动作过大、犯规太多的问题还是无法避免。正是他第69分钟的犯规,造成了林肯的任意球机会,让拜仁输掉了比赛。看到这个进球,一旁的科瓦奇垂下了头———尽管没有上场,他仍然是赛后最引人注意的一个球员,所有记者都希望了解科瓦奇的未来究竟在哪里。

  拜仁希望他留下,但双方始终无法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科瓦奇表示:“我希望能签约三年,经济待遇上没有什么变化。”可拜仁给他的合同只有两年,同时克罗地亚人现在的薪水必须下降四分之一。科瓦奇否认了与尤文图斯的接触,但他也承认“正在与一些外国俱乐部进行洽谈”,与此同时拜仁方面则表示他们希望伊斯梅尔来接替科瓦奇的位置。这是双方面的较量,实际上,拜仁如果签下伊斯梅尔比与科瓦奇续约的代价昂贵很多,但如果与科瓦奇原价续约,那么俱乐部的降薪政策就无法全面铺开。

  伊斯梅尔在听说霍内斯的召唤之后公开表示了对拜仁的倾慕:“这是与曼联、皇马同样等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想要我的时候我却拒绝,那么我就是疯了。”就连不来梅主管阿洛夫斯也表示:“作为一个不来梅的球员,除了去拜仁之外,也没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了。”

  围绕科瓦奇的传闻还将继续下去,他要在三月底才能作出最终的决定。不过拜仁下赛季的换血计划已经展开,泽罗伯托已经与俱乐部渐行渐远,他无法接受降薪的决定。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巴西人已经与马德里竞技达成了一致,转会西班牙即使他的工资收入不变也同样有好处,因为在那里他只需要上交25%的税。另一名想离开的球员是圣克鲁斯,他迫切地希望比赛,因为长时间的受伤,在马加特的手下他很难获得机会,圣克鲁斯表示:“一次转会也许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能在这里等到30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