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色潜水艇要做当代超级拉科 维拉利尔豪情冲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本赛季,拉科鲁尼亚衰落了,“超级拉科”的时代也宣告结束。但西甲又有新贵崛起,那就是比利亚雷亚尔。上周日,在主场4比1横扫西班牙人后,“黄色潜水艇”更是浮到了联赛第3的位置。现在,这支本赛季预算只有3000万欧元,其中还花了1280万购置球员的小球队,正全力朝下赛季的冠军杯冲刺。而俱乐部主席罗伊格更是豪情壮志地表示:“我希望这支球队能成为当代的‘超级拉科’!”

  “黄色潜水艇”近几个月来的挺进速度异常惊人,从第14轮起,他们15场仅输2场,这样的稳定也只有巴萨能匹敌。此外,本赛季冬季转会加盟的阿根廷射手菲格罗阿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本场也打入了自己的第2粒西甲进球。比利亚雷亚尔现在已经开始憧憬冠军杯了。“我们将全力争夺最好的名次!”罗伊格激动地说。门将雷纳也表示:“我们要全力保住联赛第3。本赛季只要我们能取得62分,便有可能参加冠军杯,如果获得65分那就更没问题了。”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队员已在私下开始计算分数:如果他们余下的5个主场全胜,就将刚好达到62分。西甲自1997-98赛季改为20支球队以来,这一分数基本可打进冠军杯。“黄色潜水艇”的5个主场对手分别是毕尔巴鄂、贝蒂斯、赫塔费、阿尔瓦塞特和莱万特,他们本赛季的客场能力均不突出,因此5场通吃并非没有可能。

  不过,里克尔梅近日还是重申:“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都是强队,他们始终都是另两张冠军杯入场券的热门人选。”目前排名前6的队伍中,只有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还有联盟杯要踢,如何在两线作战中找到平衡,将是比利亚雷亚尔面临的最大考验。主帅佩莱格里尼若想带领球队史上首次杀入冠军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