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六大巨星前途初探:菲戈远走切尔西 小贝不愁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45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与俱乐部受到的商业禁锢不同,皇马的巨星们并没有一头扎在商业的诱惑中,这些因为足球早已暴富的球星们开始为两年的竞技空白感到不安。作为加盟皇马之前,各个俱乐部的首席或当红球星,他们除了开始对继续在皇马举杯夺冠持怀疑态度外,也对自己的职业前途有了忧虑。

  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竭尽全力的费戈对于舆论的“引导”十分愤慨,他在对尤文图
斯比赛前曾称“皇马不靠罗尼一人”,但葡萄牙人实在不能理解这句连罗纳尔多本人都没有感到不适的话,为什么就被媒体扣上了赛前扰乱军心的结论。上周末,费戈对记者称:“我真的不能理解,难道要我说没有其他十名队友,罗尼照样进球就意味着团结一致了吗?我喜欢说实话,做实事,皇马不希望我留下,我不会有任何异议,踢球的地方很多,我不需要别人替我找后路。”

  对于巴西圣保罗队的热情召唤和余下的一年合同,费戈表示:“我很感谢巴西人的热情,与俱乐部的一年合同不是问题,只要主席提出来,都可以商议。”据了解,除了穆里尼奥给了费戈一份承诺外,还有一些意甲、英超和葡超俱乐部也在密切注视费戈的未来。不过,根据记者与费戈多次交流感觉到,他的第一选择是完成与皇马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与穆里尼奥对于费戈的慷慨不同,上个赛季,罗尼和卡洛斯均和切尔西有过接触,阿布对两名巴西人十分欣赏。然而,随着穆里尼奥入主和葡萄牙人竭力反对巨星加盟的策略,加上卡马乔的强留,整个运作流产。本赛季,已经没有像阿布这样的强力收购者对巴西“2R”感兴趣。卡洛斯的命运将取决于卢森博格的去留,而罗尼则处于观望状态,他本人想留下来完成与皇马的最后合同,但是冠军杯的一再失败,特别是伯纳乌球迷的哄骂令他心冷。据了解,上周末,罗尼接受了卢森博格“直接交流,不要通过媒体间接对话”的和解建议,皇马9号也表示愿意帮助同胞走出困境,但是对于自己的最后出路,罗尼也开始考虑了。另外,皇马已经告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可以听取其他球会的转会建议。

  贝克汉姆是球队中心情最糟糕的,他无法相信自己出走曼联竟意味着一无所获,更没有想到球迷会将目前俱乐部的惨状归结于他的到来。英国人显得不知所措,回英超的路不多,最大的可能只有穆里尼奥勇夺几个冠军,葡萄牙人真正感觉到了自己在斯坦福桥的地位后,而且切尔西也准备全面打响商战和品牌战,伦敦才会召唤小贝,给予贝克汉姆更多的只能是等待。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群商家的簇拥下,贝克汉姆从来都不担心没有去处,卡马乔曾经将败落的皇马拉到自己的家乡实行封闭训练,结果,他的同乡们却像是在迎接一支凯旋之师,训练营外到处都是贝克汉姆的球迷,卡马乔最终选择了离去。除了切尔西之外,根据贝克汉姆在好莱坞的朋友汤姆-克鲁斯的欧洲代理人大卫提供的消息,贝克汉姆依然继续等待着曼联的消息。

  劳尔和齐达内的未来已定,他们只能在皇马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两位与商业枷锁距离很远的人承受的是另类锁链。作为皇马的旗帜,劳尔十年没有机会修正一下自己的意识和球技,只是一场一场不停地埋头踢球,并消耗着人们那些美好的回忆。齐达内也一样,作为弗洛伦蒂诺心中的足球圣人,早已经不可能像杀戮勒沃库森一样,决断冠军杯的归属,但是还要承担着弗洛伦蒂诺意念中任何人都不可替代的角色。

  欧文在加盟皇马的时候,就已经有球会向欧文招手,但是现在买方要求皇马降价出售。事实上,就今天而言,皇马清洗经过5年沉积而来的巨星是一件比签约还要艰难的工作,如果将商业价值也算在内,解约比签约的代价还要大,唯一的办法就是任凭球星们自寻出路,但俱乐部支付莫伦特斯65%的年薪,反遭对方破门淘汰的事例是弗洛伦蒂诺不愿意再看到的。

  前埃弗顿人格拉维森已经成了今天皇马事实上最有价值的签约,巨星们的“心动”不足为奇。与巨星们历来不和的巴尔达诺近日频频出现在马德里的欧洲大酒店,他对本报称:“这的确是一段已经可以结束了的历史。是历史都有价值,有价值的东西结束起来很难。弗洛伦蒂诺的成败可以由时间论证,我认为他至少是对职业足球衰竭和滑落做了顽强的对抗,既然是对抗就一定意味着要付出代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