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穆里尼奥骗我上"贼船" 我已经明确对他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3月14日,“科尔事件”的两个关键证人穆里尼奥和科尔先后到听证会接受质询。穆里尼奥和凯尼恩一样,证实确于1月27日见过科尔的面,但声称这完全是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安排的,目的只是为了听听科尔方面对阿森纳续约过程中反复无常的不满,听完就离开现场,根本没有以高薪合同诱惑科尔。科尔从未否认过会谈的举行,他的经纪人巴内特此前一天曾作出否认,但最后又改口说只是媒体引用错误。在听证会上,勉强答应出席的科尔承认他确实见到了穆里尼奥,但强调自己完全是被骗上贼船的。

  按照科尔的陈述,巴内特原来安排的是他和扎哈维的会见,他还以为是转会到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但穆里尼奥和凯尼恩却在会谈开始后5分钟进入房间,“伏击”了他们。据说当时穆里尼奥有点失态:“我从来没有梦想过可以签入你,你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但我想看看你,看看你是否愿意为我们效力。加入我们,你可以赢得一切,冠军杯,英超……一切。”

  有点尴尬的科尔立即转身想离去,但穆里尼奥随即劝他说:“稍等1分钟,听听我们想说的话。我们本赛季想签入两个球员,一个已经搞定的是杰拉德,另外一个则是左后卫,我们想要你加盟。”在凯尼恩的支持下,穆里尼奥还开出了11万英镑的周薪。

  科尔站了起来:“感谢你,穆里尼奥先生,但我不得不说‘不’。我希望能出国踢球,如果我不能为阿森纳效力,我也不想为其他英格兰球队踢球。”就这样,在穆里尼奥走入房间7分钟后,科尔离开了房间。

  由于科尔的证词和切尔西方面明显矛盾,同是切尔西球员约翰逊和布里奇经纪人的巴内特甚至拿出他的办公室和手机电话记录来否认凯尼恩的说法,而唯一和两边都通气的经纪人扎哈维又拒绝作证(英足总无权要求一个以色列经纪人作证),主持听证会的足总律师菲茨帕特里克几乎肯定将在未来48小时内建议足总展开全面调查。

  这一证词对于科尔是不利的,因为他明确表示有兴趣转会到国外。甚至还有传言说科尔准备当“坎贝尔第二”,熬完剩余的2年合同后自由转会。不过,阿森纳主帅旺热对于科尔还是百般维护,并说准备未来提拔科尔当队长:“只是有一点希望阿什利能接受,我们不能像阿布那样付那么多钱。”

  对于切尔西,教授没有那么宽容,他怒骂蓝军傲慢和天真:“我不会天真到认为球员会拒绝和其他球队见面的地步,但我真的难以相信他们会把这样的事情安排在伦敦市中心,安排在一个酒店里。干嘛不安排在M25公路中间,这样大家都知道算了!看上去切尔西认为他们在一切法律之上,干什么都行。这太让人惊讶了,我难以相信发生的这一切,整个事情都太荒谬了。当新闻一开始出来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不可能是真的。我难以想象有人会这么天真和傲慢。我不知道这次会谈背后的原因,但我认为游戏是有规则的,尤其是你和我们在一个城市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