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人"进攻"英格兰未来主场 呼吁新桥梁用哈曼命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5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温布利大球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收尾工作。这一耗资7.57亿英镑的浩大工程预计将于2006年1月完工。为确保这座球场能在2006年5月13日的足总杯决赛时正式揭幕,英足总将在此前安排21岁以下国家队以及中学生先行试场,以确保草皮能承受激烈比赛。

  负责温布利大球场相关项目开发的机构近日呼吁人们通过www.lda.gov.uk/wemble
y来给通向该球场的桥梁命名,组织者的本意是希望球迷们能选择类似1966年世界杯决赛中的英雄赫斯特或查尔顿这样的名字,但这个机会却被德国人利用了,一家德国报纸幽默地呼吁德国球迷登陆该网站,将票投给现效力于利物浦的哈曼,因为他在温布利球场改造前攻入在该球场的最后1个进球,同时也帮助德国队客场击败英格兰队,竟有成百上千德国球迷在网站上注册声援。澳大利亚人也毫不示弱,一家澳大利亚媒体呼吁该国球迷发送E-mail支持将这座桥以前澳大利亚橄榄球国家队队长约翰·易尔斯的名字命名。

  新的温布利大球场可容纳9万观众,共有166个包厢,在2003年5月公开销售时被一抢而空。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花费200万英镑购买了一个可供20人同时看球的包厢的未来10年使用权。这个包厢是温布利球场最昂贵的包厢之一,位于中线附近,贝克汉姆准备以自己的风格装修包厢,搞成一个贝克汉姆神殿。财大气粗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花费400万英镑购买了两个类似的豪华包厢,位置位于贝克汉姆包厢的下方。

  爱尔兰著名U2流行音乐组合成员吉姆·格里菲斯得到温布利球场方面的允许,在球场四周的地下埋了一个吉它拨弦器和一副太阳镜。英伦流行乐坛巨星罗比·威廉姆斯和滚石公司都希望能在温布利球场举办第一场音乐会,但英足总更倾向于把这次难得的机会留给慈善义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