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回击欧足联官员炮轰 谴责球迷威胁瑞典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欧足联(UEFA)裁判委员会主席罗斯(Volker Roth)对英超劲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评论,切尔西周二表示谴责。他们认为罗斯诋毁了穆里尼奥。

  罗斯曾在上周末对一家瑞典报纸称,“像穆里尼奥这样的人是足球的敌人”,并称裁判可能采取罢工手段回应瑞典裁判弗里斯科(Anders Frisk)因自己及家人受到死亡威胁而决定退休一事。

  这位42岁的裁判上个月执法巴塞罗那2-1击败切尔西的欧洲冠军联赛比赛。赛後穆里尼奥暗示弗里斯科在中场休息期间与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有过谈话并受到影响,同时对他在下半场开始後不久将切尔西射手德罗格巴罚下之举认为过于严厉。

  “切尔西明确表示对罗斯的评论非常不满,”切尔西发言人周二说。“我们希望UEFA作为一个组织,应该与个人的评论拉开距离。”

  切尔西还对弗里斯科受到死亡威胁一事做出谴责,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绝对明确地澄清,切尔西及其官员和教练对弗里斯科先生及其亲友所受到的威胁表示谴责。如果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些威胁出自切尔西球迷,我们将立即与他们划清界线。我们也欢迎知情者向我们提供证据,帮助我们进行调查并采取行动。”(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