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惨败托蒂依然去偷欢 携上电视未婚妻大谈性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6 体坛周报

  上周日输球后罗马“新闻沉默”,但由于事先与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约好,托蒂并没有与球队同回罗马,而是飞到米兰,并在当晚9点与未婚妻布拉茜一同出现在国家电视台“太久以前”的谈话节目中。

  谈话从枕头开始。“我们是三个人一起睡,我、布拉茜,还有她那个叫作‘沮丧,沮丧’的大枕头。起什么名字不好,非叫这个名字。”托蒂说。由于“新闻沉默”,访谈无
法按原计划进行,“我非常生气,但我现在不能谈论足球。新闻沉默何时结束?无限期吧,总之由俱乐部决定。”

  作为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主持人说桑普也输了,托蒂说“更好”。“为什么?”“因为是我们联赛最直接的对手之一。”支持人还是多想问些足球的问题:“你留在罗马?”“现在来看100%是。”随后托蒂对足球便闭口不谈了。

  话题回到了托蒂与布拉茜身上,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录像,那是托蒂进球后露出的T恤衫,上面写着“6唯一(意大利文6与“你是”拼写相同)”,这浪漫的一幕已传为佳话,但托蒂说:“那条信息就是给她的,但糟糕的是她并不领情,那时还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布拉茜也证实:“那是1月,后来在3月我们才确定的关系。”

  主持人问:“你们晚上做什么?”托蒂说:“晚上10点就上床。”布拉茜插嘴道:“这不是真的,听起来像两个退休的人。”托蒂承认了:“嗯,有时候我们也11点上床,或者11点半。我们有时和朋友打打牌。偶尔我也能说服她让我一人打两场PLAY STATION的比赛。”谈到做饭,托蒂说:“布拉茜很会做罗马的火腿牛肉,但一年她才做一回,因为她害怕变胖。所以我也总被迫与她一起减肥。最后一次吃通心粉,她才吃了4根,而且还要数着。”

  此时的气氛已非常活跃,完全忘记了当晚的失利。主持人展示了两人为婚礼制定的菜单,布拉茜“抱怨”说,托蒂不帮她筹备婚礼。托蒂承认:“一周她来两次罗马,每次都很累,需要休息,我也需要训练。在那两天,她要准备好婚礼的糖盒和家具等。”托蒂非常看重这个婚礼,“我母亲说一生中有3件事对我最重要:学习、足球、家庭。现在是到了我完成第三个目标的时候了。”

  托蒂的婚礼将在6月12日于CRESCENZA城堡进行,托蒂将与好朋友举行一个私人聚会,而正式婚礼是6月19日下午3点,在哪座教堂属于高度机密。当晚在罗马市中心的古老建筑CAFFARELLI大平台还将举行一个公开的见面活动。

  托蒂感叹说:“我已经8年没在市中心的中央大道上散步,有些不认识这座城市了。这座城市从早到晚都有电台谈论足球,他们对足球有特别的热爱。我也从中获得了乐趣。”托蒂还参与解救意大利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女记者,他为此而骄傲,“当我知道一位(绑匪)穿着印有我名字的罗马队服时,我立刻想到在T恤衫上印上‘解救朱利亚娜’的字样,我为能尽一份力而骄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