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球迷骚乱纵火烧车子弹满天 警方介入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两家有种族背景的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冲突升级到互相开枪和投掷燃烧弹。澳洲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澳洲足球官员还威胁,要将这两家悉尼俱乐部驱逐出所属的州联赛;该国政府希望颁布新法,以禁止体育赛事流氓永远无法入场观看比赛。

  发生冲突事件的两家俱乐部--由克罗地亚人支持的悉尼联队(Sydney United)和塞尔维亚人支持的白鹰(Bonnyrigg White Eagles)--均隶属新南威尔士州联赛。

  在两队周日的联赛中,约50名球迷卷入一起骚乱,互投燃烧物及其它物体。两名警官在试图制止冲突时受伤,数名球迷被捕。

  双方的矛盾周一继续升级,一辆属于悉尼联队职员的汽车遭到纵火,而白鹰球迷俱乐部大楼被打了12枪。虽然这次事件没有任何人受伤,但警方正严肃对待这件事。

  新南威尔士警方官员马尔孔(Peter Marcon)表示,枪击事件似乎是对投放燃烧弹的报复行为。“但我们必须留意其它可能性。这也可能是某些人故意在两队球迷之间制造麻烦,”他对记者说。(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