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违猛将金头力保蓝军龙门 国脚级铁卫终难逃清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3月,豪门球队将更多的面临多线作战的困扰,由于近来赛事频繁,健康的蓝军队内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球员,这就给了一些平时的板凳球员上场机会。切尔西迎战弱旅西布朗的英超补赛中,中后卫的位置上就出现了一张久违的面孔,这就是德国人胡特。

  作为独自在英超闯荡的德国人,胡特最大的资本便是自己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以
及德国人的那种钢铁般的意志。不过本场比赛,久疏战阵的胡特开始似乎还有些紧张。整个上半场,防守出色的切尔西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不过胡特依然让斯坦福桥的观众捏着一把汗。切尔西球迷的这种担心并不多余,在第10分钟,胡特在进去前沿的一次防守中截得了皮球,但在出球给中场的队友的时候似乎并未完全掌握好力度,直到这个球被转移到右路才重新为切尔西所控制。好在这时时间还早,在队友们的带动下,德国人逐渐摆脱了这种紧张的情绪,发挥也稳定了下来。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切尔西在自己的后场给对手的机会并不太多,不过在下半场第72分钟,胡特还是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解围。当时西布朗从左路发动进攻然后传中,皮球沿禁区前沿飞到了右路肋部,在此等候的前阿森纳球星卡努胸部停球后待皮球反弹起来,突然起脚凌空抽射,皮球炮弹一般飞向球门远角。这时只见小禁区前冲出一人,皮球打到他的头部后仍快速飞出底线,好一个胡特!德国人凭借自己的身高让对手的这次进球希望化为乌有,斯坦福桥立即爆发出雷般的掌声来鼓励这位年轻的德国人。赛后,胡特与切尔西的后防线一起被《天空体育》都评了7分的高分。

  更重要的是胡特今年只有20岁,而他在英超赛场中的表现已经打动了自己的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在德国足协上周刚刚公布的备战世界杯的国家队大名单中,胡特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德国队向来有重用老将的传统,对于胡特来说这个消息无疑就是最大的肯定。

  不过现在的胡特在切尔西队中却仍然在主力和板凳间徘徊,因为在阿布看来金钱不是问题,所以他要求的只有绝对的实力。功臣被清洗在切尔西并不是新闻,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和最后阶段屡屡为蓝军建功的格伦夏尔在去年夏天都被清除出队。而现在,切尔西又在私下联系阿森纳的超级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如果科尔今夏来到斯坦福桥,那么加拉必定将回归中卫,届时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切尔西将同时拥有特里、卡瓦略、加拉三名超一流的选手,这对渴望出场、用比赛经验促进成长的胡特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即使胡特离开切尔西,等待他的依然是一份优厚的合同。有消息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准备将这块德国国宝接回祖国,以补充球队目前并不尽如人意的后防线,虽然为拜仁效力的机会同样诱人,但是,胡特现在的命运却已经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