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刺探国米另有玄机 铁帅直言曼联赶上已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9: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深色大衣,山羊绒围巾,刚刮过胡子,一个不速之客以习惯的严肃面孔出现在奥林匹克球场,这就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的左边则坐着大款阿布和国米主席法切蒂。

  葡萄牙人和助手乘坐阿布的私人飞机于赛前到达罗马,拉齐奥给他们留了六个位置。来看贝隆?侦察国米?还是像传言说的讨论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反正整场比赛他都扳着脸不停
地记笔记,像小学生似的。天空电视台现场转播比赛时给了他好几个镜头,解说员补充道:“这个可怕的家伙干掉了巴萨!难道对国米这么忌惮?”

  穆里尼奥在意大利记者面前非常坦白:“我们不是来谈阿德里亚诺的,我对我的前锋非常满意,可能是阿布的经济实力让你们不自觉地产生很多想法。确实,我们可以坐下来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谈任何一个我们有意的球员,今天我是想看贝隆和国米,国米很可能是我在冠军联赛中的下一个对手,对于波尔图,我太了解了。”如此说来,穆里尼奥觉得国米击败波尔图晋级没问题了。有的记者小声嘀咕让穆里尼奥将来执教国米,他听到后笑了:“现在我只对英超有兴趣,我们领先追随者11分,曼联他们追上来不太可能了。到了冠军联赛,一切都变得很困难。”

  穆里尼奥还没忘记克雷斯波:“我一直都在盯着他,他还是我们的,他目前表现很好。”记者问他为什么总是很严肃的样子?“人们说我刻薄?不,我喜欢轻松喜欢微笑,但只在场外,工作时就要严肃。”他的老东家波尔图上周五遭受主场重创,0比4惨败,看来冠军联赛的前景正朝着穆里尼奥预想的方向发展。(宇 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