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关键时刻迎回边路精灵 法国灵猫盘活全队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金铁子)巴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久利进球了!这是法国人2月13日巴萨客场击败萨拉戈萨之后又一次为球队破门。

  在本赛季开始的头两轮联赛中连续为巴萨打进两球后,久利几乎就成了巴萨被遗忘的边缘人,伤病让他直到2005年1月30日才重新找到了进球感觉。起伏的状态让久利在对切尔西这样的重大比赛中都成了替补。尽管与英国人比赛之前,《世界体育报》希望他能带着去年
“点杀”切尔西的经验再次送走敌人,但他却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最后时刻出场已经无能为力了。被切尔西淘汰后的第二天,《世界体育报》巴萨十大死因中将“久利被换上太晚”列为主因之一。

  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久利回到了主力阵容中。90分钟的比赛里,久利表现得非常抢眼。如果从直接威胁对方球门次数上看,久利无疑是整场令毕尔巴鄂守门员阿兰祖比亚最忙碌的人。由于伤病原因,久利自赛季中期开始状态一直比较低迷,先是腿伤,接着后背又拉伤,赛季初被誉为“法国灵猫”的边锋没有了利爪。缺少半条进攻走廊的巴萨自然受到不小的影响。本场则不同,在丧失开场后不久的凌空后,法国灵猫依然不断在右路创造着一波波更强大的攻势。更重要的是他还进球了。《阿斯报》将久利的复活看成巴萨成功拿下比赛的第二大因素(第一大因素是毕尔巴鄂没有对巴萨中场三人进行针对性防守)。

  实际上,客场同努曼西亚比赛前,逐渐从腿伤摆脱出来的久利已经流露出复活的迹象。但那场的背伤让久利不得不重新再走一遍黑暗的“复活”之路。好在没有冠军联赛和国王杯的任务,巴萨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主帅里杰卡尔德在赛后特意表扬了久利,根据荷兰人的态度,法国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巴萨球迷也很有希望继续看到法国人的精彩进球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