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极杀戮源自魔鬼训练 神奇杀手复活攻陷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这是一场关系到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的较量,联赛第5与第6名间的直接对话,近来战绩不佳的乌迪内斯终于摆脱了连续不胜的窘境,凭借迪米凯莱的帽子戏法,以一场5比1的大胜结束了与巴勒莫间的这次碰撞。这样他们不仅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2分,而且对于球员们近来低迷的士气也是个极大的鼓舞。

  对主教练斯帕莱蒂来说,经历了联赛前半程辉煌后,乌迪内斯在间歇期后几乎输掉
了所有同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直接竞争者的比赛。球队的糟糕表现也让这位雄心勃勃的教头大为恼火,在对乌迪内斯的情况进行分析后,斯帕莱蒂得出结论: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问题,是心理上放松了。

  于是,上周三,他带领球队进行惩罚性的封闭集训。当乌迪内斯球员出现在罗马的弗米奇诺机场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人问他们:“你们是来跟罗马踢比赛的吗?”而当提问者得到答案后,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如果你们联赛第六都要采取封闭训练的话,那么我们的球队该干什么?”在这次集训中,斯帕莱蒂和队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入交谈,大家也都承诺说会更加努力,球队的气氛重新热烈起来。

  重新出发的乌迪内斯找回了失去的勇气,即使面对着此前连客尤文、罗马,已经6轮不败的巴勒莫;即使球队少了圣西尼、克劳德鲁普和扬库洛夫斯基等大将;即使巴勒莫主场的气氛令人望而生畏;即使斯帕莱蒂面对的是自己在恩波利踢球时的教练奎多林,乌迪内斯还是席卷而来了,显然巴勒莫没有做好准备。

  人们想象中的僵局维持了还不到半个小时,第29分钟,乌迪内斯前锋迪·米凯莱便以一记劲射撕开了对手防线。7分钟后,他接队友毛里的直塞球,在禁区中路起脚再得一分。上半时补时阶段,蒙塔利小禁区内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也许是被突如其来的打击弄懵了,中场休息的15分钟时间也没能改变主队的命运,反而被表现活跃的迪·米凯莱再次偷袭得手,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他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增加到9粒。此后桑塔纳和亚昆塔又各为本队打入一球,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为令人大跌眼镜的5比1。第91分钟时,主队还曾赢得点球机会,但科里尼的射门竟然打偏了。

  胜利让乌迪内斯结束了连续4轮不胜,而巴勒莫则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也许这回轮到巴勒莫集训思过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