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征战澳超竟有意外收获 有望参加世俱杯决战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5 《足球》报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在搞定了与阿德莱德的租借合同之后,曲圣卿的心情相当不错。最近两天,他开始忙着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准备未来一个赛季的澳洲生活。如果签证办理顺利,不出意外,他将在本月下旬重返澳大利亚。

  《足球》:什么时候去澳大利亚◇曲圣卿:还没有最后确定,应该在3月下旬,但还要看签证办理的情况,反正距离澳超联赛开始还有比较长一段时间,我也要好好准备一下未
来一年的生活。

  这次再次赴澳是一个人过去吗?

  这一次我全家都过去,女儿与妻子都去。有她们在我踢球会更安心一些。

  阿德莱德联队接下来如何安排?

  正式的联赛要到7月初才正式开始,接下来几个月主要还是以体能训练和热身比赛为主。6月份我们队还要参加一个澳洲的俱乐部赛事,冠军球队有机会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赛。

  从澳大利亚回来一个星期就搞定了合同,似乎一切都非常顺利?

  对,确实比我想象的要顺利得多,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主要还是感谢申花俱乐部的支持,没有申花的支持,我不可能成行。对于申花而言,经济上确实受到了一定的损失。如果将来还有机会,我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申花。

  在中国,你是一个球星,但是去了澳洲,你的收入和普通人相差无几……

  钱肯定是少很多,也就是够应付在当地的日常生活而已。我去肯定不是为了钱,而是希望通过当地的比赛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汲取澳超的养分。我才二十九岁,如果就此荒废,感觉太可惜了。当地的联赛水平虽然跟中超还有差距,但是足球更加原始化,没有压力,环境也适合修身养性。

  能打上主力吗?

  我想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这我说了不算,要主教练定,另外也要看自己的状态。经过一个多月的适应,我相信自己可以和球队很好地融合。

  你会否成为新一代澳洲移民?

  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但是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这个赛季踢完之后,我还是希望回国内踢球,我觉得自己有在中超立足的能力。只是现在的大环境不好而已,或者明年大环境会好起来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