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和球队都需要你--曼城代理主帅力劝继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上周五的球队会上,曼城俱乐部在宣布基冈辞职的同时,也明确新任主帅就是此前担任助理教练的皮尔斯。在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担任过相当长一段时间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皮尔斯,曾经被英格兰球迷称为英格兰足球英雄。孙继海说,他有幸能和皮尔斯共同在场上奋战过,“他是意志力非同一般,坚韧不拔的那种人,非常硬朗。在场上,能让你心里特别有底儿。”

  因为都是后卫,而且,皮尔斯在退役以后,一直担任球队在防守方面的指导工作,因此孙继海和他的关系相当好。“我们都愿意开玩笑,甚至有些很隐私的玩笑。”孙继海脸上带着神秘的笑。

  上周五,在见到孙继海之后,皮尔斯热情地上来拥抱,然后,很郑重地问,“你怎样了?还好吧?”这次他的表情相当正式,不像以往那样开玩笑的语气,话里带着更多的关切和期待。果然,当晚皮尔斯打来了电话。其实,他知道孙继海和俱乐部续约谈判的全过程和细节。因为在基冈确定了一个大的方向之后,一些具体的谈判,都是由皮尔斯代表基冈去和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谈的。“继海,如果感觉差不多,你就把合同签了吧。我需要你,这个球队也需要你。”他诚恳地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