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即将开张 旨在帮助儿童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10岁时进入了博比查尔顿足球学校,并且在那里首次受到了曼联的注意。他周一宣布,自己的足球学校也要开张了。

  “现在能够给足球运动一些回报,我感到很幸运,一直以来,我就希望能建立这样的机构,与孩子们合作,”这位29岁的皇家马德里中场说道。这所足球学校将建在距离他出生地不远的地方。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就进入了博比查尔顿足球学校,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选手。从那时起,我就希望能让孩子们得到和我一样的机会,现在我的梦想实现了。”

  “我在这个计画中投入了不少财力,我也要在未来的多年支持这项事业。在我结束职业生涯後,也会继续长期参与这里的工作。”

  贝克汉姆的足球学校今年夏天将在格林威治(Greenwich)的泰晤士河(River Thames)岸边建成,而今年稍晚时还会在洛杉矶开放一家学校。

  据估计,在第一年就将有超过1.5万名儿童进入贝克汉姆在伦敦的足球学校,其中有1万人是免费学习。(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