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鹦鹉军团"度过痛苦一周 一场大败不来梅就此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1 球报

  上周末客场0:1负于拜仁慕尼黑,周中客场2:7负于里昂,本周末0:0主场被升班马美因兹逼平,不莱梅经历了“本赛季最为痛苦的一周”,德国体育权威媒体《踢球者》这样形容道,《图片报》甚至称“真金不怕火炼,难道不莱梅是水货卫冕冠军?”

  本轮德甲比赛之前,德国媒体认为不莱梅在冠军杯上“给德国球队抹了黑”,不莱梅俱乐部曾就冠军杯上差劲的表现向德国媒体表示过歉意,称“离开了欧战可以更好的关注
联赛,争取卫冕。”就在迎战美因兹的比赛前一天,不莱梅俱乐部还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主教练沙夫领导下的全队上下信誓旦旦,“冠军杯已经成为历史,我们要让球迷看到曾经的不莱梅,要利用这场比赛让球队走出低迷的状态。” 但是,现在几乎没有人还坚信不莱梅能够成功卫冕了。

  沙夫在本场比赛中放弃了克洛泽,启用伤愈复出的克拉什尼奇和巴尔德兹担当前锋组合。作为德甲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不莱梅本赛季已经打进53个球,克拉什尼奇在联赛中已经有了6个进球和6次助攻。但是在最近的这几场关键的比赛中,不莱梅却始终无法用犀利的进攻摧毁地方的城池,克洛泽的持续低迷,克拉什尼奇的伤病,巴尔德兹的徒劳无功,主教练沙夫在赛后不禁大呼:“在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始终没有能够顺利地完成致命一击,我们需要一个杀手型的前锋,我开始怀念艾尔顿在的日子了。”

  在沙尔克和拜仁慕尼黑的巅峰之战开始之前,被认为是德甲冠军争夺战主角之一的不莱梅却让德国媒体和球迷大跌眼镜,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夺冠游戏”,《莱茵在线》称,“不莱梅现在缺少的是团队的合作,现在的不莱梅更多依靠的是球员个人的单打独斗,这是他们状态上不去的很重要的原因。”

  然而这场平局并不是使沙夫最郁闷的事情。日前《图片报》报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拜仁后卫科瓦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拜仁已经在着手引进不莱梅后卫伊斯梅尔作为替补。虽然伊斯梅尔与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07年,但是面对挥舞着钞票的拜仁,恐怕不莱梅很难抵御。这几年,不莱梅已经先后走了皮萨罗,弗林斯,艾尔顿,克尔斯塔季奇等主力球员,如果后防大将伊斯梅尔再离开的话,即便沙夫再有点石成金的本领,不莱梅恐怕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了。 夏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