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使之翼重返斯坦福桥 兵强马壮蓝军吹响收官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4日伦敦消息,明晚的斯坦福桥球场注定将成为欢乐的海洋,一个原因是这将是切尔西冠军杯淘汰巴萨后的首个主场联赛,而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罗本回来了!

  明晚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这是28轮的一场补赛,罗本继1比0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后首次重返切尔西队大名单。这位荷兰天才堪称蓝军本赛季的最大发现,
他在两翼的不断突破、传球、射门是切尔西进攻的源泉所在。上个月初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罗本左脚两处骨裂,之后切尔西足总杯0比1不敌纽卡斯尔,冠军杯客场1比2负于巴塞罗那,罗本缺席的严重影响暴露的淋漓尽致。不过上周对巴塞罗那的冠军杯生死战中,并未痊愈的罗本并没有按照预计的那样披挂上阵,更可以看出莫里尼奥对他的重视,宁愿失去比赛也不愿失去这位天才。

  在特里和兰帕德的带领下,切尔西终于挺过了最艰难的日子,而对巴萨的冠军杯顶替罗本出现在左路的乔-科尔和爆发的凯日曼也凭出色的发挥征服了莫里尼奥,加上达夫,切尔西将在边路拥有了三把令所有对手胆寒的利刃,莫里尼奥的用兵也将更加得心应手。和罗本一同出现在切尔西大名单的还有从脚伤中复原的帕克,现在切尔西几乎没有大的伤病,可谓阵容齐整,兵强马壮。如果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和排名第二的曼联的差距将拉大到11分,联赛仅剩9轮,英超冠军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不过考虑到罗本刚刚伤愈复出,莫里尼奥更多可能将安排他替补出场,而且为了周末的联赛和更好地为冠军杯储备体能,不排除本场比赛切尔西阵容进行大轮换。但是不论出现在锋线的是古德约翰逊还是德罗巴,不论在他们身后的是罗本、达夫还是科尔,西布罗姆维奇队都很难抵挡士气旺盛的蓝军。

  以下是切尔西明天比赛的预计大名单:切赫、库迪奇尼、约翰逊、卡瓦略、费雷拉、特里、加拉、胡特、帕克、马克莱莱、兰帕德、蒂亚戈、斯梅尔京、雅罗西克、达夫、罗本、古德约翰逊、德罗巴、科尔。(林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