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公布八强赛大名单 海外6将归队组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日本队主帅济科公布了日本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8强赛的名单,其中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前卫中田英寿重新入选。济科这此征召了24名球员,包括了6名海外球员。日本队将在3月25日客场挑战伊朗队,随后在3月30日主场迎战巴林。

  本周四日本队将前往德国训练,其中几名海外球员将归队集训,而出生在巴西的三都主以及后卫田中城将因为累计黄牌错过德国和集训和伊朗的比赛,他将准备与巴林的比赛

  日本队最终名单如下:

  门将:土肥洋一(FC东京),曾端准(鹿岛鹿角),楢崎正刚(名古屋鲸八)

  后卫:三浦淳宏(神户胜利船),茶野隆行(磐田喜悦),宫本恒靖(大阪钢巴),松田直树(横滨水手),中泽佑二(横滨水手),坪井庆介(浦和红宝石),加地亮(FC东京)

  前卫:藤田俊哉(磐田喜悦),福西崇史(磐田喜悦),中村俊辅(雷吉纳),小笠原满男(鹿岛鹿角),本山雅志(鹿岛鹿角),中田浩二(马赛),远藤保仁(大阪钢巴),稻本润一(加的夫城),中田英寿(佛罗伦萨),小野伸二(费耶诺德)。

  前锋:铃木隆行(鹿岛鹿角),高原直泰(汉堡),玉田圭司(柏雷索尔),大黑将志(大阪钢巴)。

  (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