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贾克斯星工厂跻走老明星 "看客队长"称转会是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 科曼辞职已经半个多月,阿贾克斯高层一直忙于寻找新任主教练和技术总监。虽然他们也曾跟青年队教练布林德有接触,甚至克鲁伊夫一再建议聘用被奈梅亨队解职闲赋在家的老战友内斯肯斯,但众多候选人当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帅乔尔依然是第一目标。《太阳报》还透露乔尔已放弃在英国南部的艾塞克斯购置一套价值100万欧元豪宅的打算,乔尔的夫人西莫妮是以离开英国为由拒绝卖家的。

  荷兰媒体也有类似消息,上周乔尔已跟俱乐部有了初步协议,如果阿贾克斯能同热刺在违约金上达成一致的话,他愿意来阿贾克斯。但事情在昨天又出现新变化,热刺准备了一份新合同准备跟乔尔续约,而乔尔也斩钉截铁地表示阿贾克斯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

  主教练悬而未决,队长范德瓦特也萌生去意。他认为不仅对自己的前途,对俱乐部的经济也会带来好处:“我需要新的挑战,俱乐部也会有可观的转会费进账。”范德瓦特效力阿贾克斯已6个赛季,但本赛季以来他一直难以保持竞技状态,连代理教练克洛尔都连续两场将他排除在主力阵容外:“他是能改变比赛和打进关键进球,但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现在他和其他队员已没有区别。”

  上周日下午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一球战胜奈梅亨的比赛又与范德瓦特无关,他甚至都没有替补上场。打进惟一入球的是20岁的新星马杜罗,这位刚刚第二次代表阿贾克斯出场的年轻中场,已被巴斯滕招入荷兰国家队月末对阵罗马尼亚队的初选名单。这个初选名单里有7名阿贾克斯队员,虽然最终名单要到18日才能公布,但从侧面显示了阿贾克斯这个球星加工厂造血能力之强,一些更年轻的才俊们争相冒尖也给“老新星”范德瓦特们施加无形压力。

  领头羊埃因霍温和紧随其后的阿尔克马尔都分别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仍然保持4分差距。布雷达队主场1比2负于阿纳姆队,不过主队球迷不会因此而扫兴,老国脚范胡耶唐克决定叶落归根的消息足以使他们兴奋上好一阵。这位35岁的老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费内巴赫,他跟自己的老东家签了一年的合同。范胡耶唐克在荷兰队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同捷克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回到荷兰之后也有助于更多地接受巴斯滕的观察并有机会去德国参加世界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