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大腕门将终得出场机会 一次丢球毁掉了生日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李力报道与其说是因为弗雷停赛才给了布奇首发的机会,不如说这是上帝给老布奇的一份礼物:3月13日,与亚特兰大比赛的当天正好是他36岁的生日。

  在1986/1987赛季,年仅17岁的布奇就是在帕尔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19年后,已经36岁的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起点。不过现在的布奇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且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今年1月当帕尔玛找到我的时候,我已有1个月多没碰过球了。能签
下这份合同让我非常激动。”尽管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对于这支球队布奇仍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我的大儿子马斯基耶托今年11岁了,也许有一天,将会是他穿着这身球衣站在球门前……当然,我得先给他做好榜样。”

  不仅是布奇对这场比赛分外重视,帕尔玛主帅卡米尼亚尼也没有轻视这场保级大战。与塞维利亚的联盟杯,吉拉迪诺、莫菲奥都留在了意大利,布雷西亚诺和马尔基奥尼也在场边坐足了90分钟。尽管如此,比赛的艰苦程度还是出乎帕尔玛将士的意料之外。亚特兰大从哨响的那一刻就展开了积极的进攻和疯狂的拼抢,不到20分钟,马尔基奥尼和贝塔里尼就先后受伤下场。但布奇却显得不紧不慢,游刃有余,不论是莫塔、马金瓦的射门还是马尔科利尼的传中,布奇都处理得非常稳妥,拉扎里在第58分钟刁钻的射门也没能通过他的十指关。

  唯一遗憾的就是布奇还缺少点运气,第79分钟,亚特拉大后卫阿德里亚诺的头球中柱后就是打在他的背上弹入网内的。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将帕尔玛客场连败的纪录增加到5场,只有主场一只脚,帕尔玛的保级之路还很长。而亚特兰大则取得了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积分离倒数第二、第三的锡耶纳、布雷西亚只有5分。联赛还有10轮,近期的出色表现也让亚特兰大保级的信心大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