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西罗成桑普多利亚“衰地” 米兰双雄轮番挫败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桑普多利亚的更衣室中充满着一股乐观的气息,因为冠军杯一天比一天更现实。俱乐部甚至开始考虑起一些细节问题了,他们的球场目前还没有达到欧洲标准,因为在头两层看台上还缺乏很多座位,他们必须提前计划,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这一梦想被诺维利诺的小伙子们两个月前在圣西罗,和国际米兰比赛离结束还有6分
钟的时候曾经打断过一次(国际米兰最后3比2获胜)。“和国际米兰比赛中惟一的错误是,在终场前,我们太注重防守。”法尔科尼在回忆那改变命运的六分钟的时候说。在都灵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弗拉基和他的同伴们再次给世人上了一堂难忘的足球课。可惜的是,在圣西罗败给AC米兰的诺维利诺只能遗憾地等待下一个机会了:创下桑普多利亚近六十年来从未有过的一个纪录———客场8连胜的时间还要推迟。

  诺维利诺手中有一个让对手很头痛的战术,皮萨诺-托内托和泽诺尼-迪亚纳这左右两个组合在边路的进攻屡试不爽。和切沃的比赛中,正是迪亚纳从边路发起的进攻带来了制胜一球。面对处于巅峰的AC米兰,诺维利诺采用了同样的方式,几次差点得逞:斯塔姆和内斯塔为了阻止迪亚纳、托内托等人的进攻,一个被迫犯规,另外一个则受伤下场。

  不过这样的表现还是不能扫除失败给诺维利诺带来的失望:“桑普本来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是有能力坐上第三的位置的。很可惜我们输了,小伙子们表现得都不错,对他们我没有什么指责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