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锋线难题即将迎刃而解 两大杀手复出瞄准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面对老东家,曼奇尼希望的当然不只是平局。平局的原因有很多,边路不力,阿德低迷,进攻不够坚决,缺乏准确性,但曼乔认为其中之一便是“我们只把精力放在了波尔图身上”。

  对拉齐奥雪藏坎比亚索、米哈伊洛维奇,在下半场第21分钟才换上斯坦科维奇,曼乔正是为周二晚上的冠军杯做准备:“周二的比赛最为重要,与拉齐奥的比赛对备战波尔图
没有用,届时将是另一场比赛,到时我不想再看到今晚上半场的国米。”而在赛前,曼乔也明确表示“冠军杯和意大利杯是国米接下来的目标”。

  战胜波尔图,晋级冠军杯8强,这也是国米全军上下一致的目标。队长萨内蒂表示:“波尔图是关键性的一役。”扎内蒂认为“冠军杯值得付出一切”,斯坦科维奇也说:“我们一定要通过这一轮,我希望那会是一个不同的夜晚。”埃姆雷则相信主场会对球队有利:“在圣西罗,面对着我们的观众,我们一定会赢。”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国米将士都在精心准备:正在养伤的维耶里和马丁斯都上周六早上进行了高强度训练。上周日上午球队又重新开练,马丁斯参加了大部分训练,但没有参加对抗赛,但波波有望在本周二复出。尽管面部被穆济肘击出血,马特拉济还是表示自己“会争取出场”。就连被禁赛的科尔多巴都会亲临现场:“我会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

  其实,国米大可不必如此紧张,因为波尔图刚经历了一场75年来就不曾经历过的浩劫:上周五在联赛中主场被民族队4比0血洗。主帅库塞罗万分无奈:“在这样的失利后,我都不知道我们该如何面对国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