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中场大将重伤激活一人 意大利帮决裂拉涅利迎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47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新帅洛佩斯好不容易理顺了球员之间的关系,给球队带来了新气象,现在却不得不面临大将的受伤缺阵。在上周五准备与马竞比赛的训练课上,巴拉哈意外受伤。队医在检查伤势后宣布:他将离开球场至少一个半月时间。

  巴拉哈的受伤有点奇怪:当时正在练习射门的他突然感到自己的右腿针刺一般的疼痛。队医随即对他进行了检查,结果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巴拉哈的右腿韧带撕裂,在没有
剧烈撞击的情况下撕裂韧带,用队医的话来说就是“太不走运”。巴拉哈也显得很沮丧,“我的运气实在太坏了,就这么一次简单的射门,韧带居然撕裂了。”

  瓦伦西亚球迷一定不会忘记,2001/2002赛季球队夺冠的时候,依靠的正是巴拉哈在联赛后半程伤愈之后的出色表现。如今,瓦伦西亚整装待发,决心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对冠军杯席位发起冲击,当年的功臣巴拉哈却受伤了,这让临时主帅洛佩斯焦急万分。事实上,球队中的伤兵还不止巴拉哈一人。除了重伤的维森特之外,葡萄牙中卫卡内拉和巴西左边卫奥雷利奥也都有伤在身。

  巴拉哈受伤,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就成为了一个新的问题。上赛季本尼蒂斯在的时候,后腰位置上的替补是来自马里的黑人球员西索科。这名年轻的小将和巴拉哈一样拥有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攻击意识,惟一欠缺的就是巴拉哈的经验和在场上的稳定性。不过,现在瓦伦西亚引进了意大利帮,情况又有所变化。按照实力和经验来看,菲奥雷应当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接替者,他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将对整个球队的进攻大有裨益。不过,菲奥雷到底能否成功接班,还要看洛佩斯是否能够放弃对意大利人的打压政策,给菲奥雷机会。

  菲奥雷显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机会已经来临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与拉涅利“划清界限”,以此来表达对洛佩斯的忠心:“人们都说瓦伦西亚落到今天的田地是意大利球员的错,因为他们都是拉涅利带来的。但事实上,我和科拉迪与拉涅利之间一直有矛盾,我们几个意大利球员当中惟一一个经常能打比赛的是莫雷蒂。因此说我们意大利球员都是拉涅利的心腹实在有点偏离事实,至少我不是。”菲奥雷的主动示好,很快就得到了洛佩斯的回应,洛佩斯说:“在我眼里,意大利球员和其他人都是一样。”种种迹象表明,巴拉哈受伤极有可能是菲奥雷转运的开始,能否抓住机会就看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