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2月最佳再展任意球绝技 里昂继续稳居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 小儒尼尼奥又进球了,依靠的仍是任意球绝技。3月12日,法甲第29轮战罢8场,里昂主场2比1战胜伊斯特莱,小儒尼尼奥为主队首开纪录。

  赛前,小儒尼尼奥在热尔兰球场3.3万名观众的喝彩声中领取了“2月法甲最佳球员”的奖杯,比赛中他便用任意球破门庆祝了这个奖项。第20分钟,小儒尼尼奥禁区线外右侧20米处主罚任意球挂球门右上角,1比0。这也是小儒尼尼奥自2001年加盟里昂后攻入的第19
个直接任意球,本赛季法甲已有10球入账的小儒尼尼奥还是里昂队内的最佳射手。

  客场作战的伊斯特莱并未就此放弃。第31分钟,恩迪亚耶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第78分钟,里昂队长戈武带球突破3名球员后劲射挂左上角,2比1。赛后,里昂主帅勒冈承认胜利来之不易:“没想到比赛如此艰难,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不过还得看其余比赛的结果。”果然,排名第2的马赛在随后的比赛中凭借法国国脚马莱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战胜朗斯。本轮过后,马赛与里昂的分差仍为8分。

  值得一提的是,索肖主场1比0战胜巴斯蒂亚的比赛中,第一次出现了两位女性助理裁判的身影。不过,法国职业联盟并非有意安排两名女边裁同时出场,根据原先的安排,本场主裁克鲁兹的搭档是一男(贝吉格纳)一女(维艾诺特),可贝吉格纳因故不能出场,因此职业联盟不得已派出另一位女边裁科琳娜协助克鲁兹。

  本轮其余比赛中,梅斯主场1比1平雷恩,波尔多主场2比0胜圣艾蒂安,阿雅克肖主场1比0胜巴黎,尼斯主场0比0平斯特拉斯堡,南特主场2比0胜卡昂。里尔VS图卢兹以及欧塞尔VS摩纳哥的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进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