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首胜保级终于重现曙光 罗斯托克用3分为主帅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与罗斯托克赛前,波鸿门将范代恩霍芬放出话来:“罗斯托克降级了,波鸿下赛季不用再去东德了。”结果3比1的比分让荷兰门将脸上无光。赢下保级生死战后,罗斯托克积分已超越了波鸿。虽然与排名第15的美因茨还有7分的差距,但主场首胜的罗斯托克保级终于重现曙光,这无疑是献给主教练贝尔格执教以来第100场联赛胜利最好的礼物。

  上周五晚,贝尔格率队观看了1998-99赛季球队在联赛最后一轮客场3比2击败波鸿的录像,当年罗斯托克就因此而奇迹般地保级。该赛季贝尔格的法兰克福也直到最后一轮5比1击败凯泽斯劳滕才保级,当时队内挪威球员弗约托夫特就称救火队长贝尔格“连泰坦尼克号都能救”。

  对上一场联赛客场击败汉诺威的阵容,贝尔格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只是在前锋线上用迪萨尔沃替下了生病的奥尔巴克。结果正是迪萨尔沃的精彩发挥才挽救了球队,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梅开二度:尽管他先是打进了一粒好球被误判为越位,接着又打进了一粒越位球被判做好球。

  在苦苦等待了293天之后,罗斯托克终于在今年的第13个主场赢得了主场的第一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连胜,3个进球也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次。赛后,贝尔格称赞了球队的表现,“这是通向成功极小的一步,但我们看到了希望。”

  失利的波鸿目前客场9连败,追平了他们1992-93赛季降级时的客场连败纪录。倒是波鸿的媒体为本场总结了两个正面因素:一是冬歇期后,波鸿终于打进了首个客场进球,二是本场后,波鸿可以不用再在财政预算问题上感到茫然,只要提前去做德乙预算就可以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