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出手打造西甲切尔西 拉科造独门武器对抗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在上周,拉科主席伦敦伊罗现身伦敦。他此行的目的何在?《世界体育报》透露,他曾和拉波尔塔商谈用卢克交换里克尔梅的可能性。事情过去了近一周,西班牙媒体发现伦敦伊罗的终极目的还不仅仅是一个里克尔梅。

  “用卢克交换里克尔梅。”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上周拉波尔塔同里克尔梅的经纪人弗朗基见了面,主要目的是商讨下赛季“罗曼”的去向问题。维拉利尔已经正式向巴萨报
价,有消息说巴西的科林蒂安也有意引进这位“古典前腰”。这是在这种背景下,伦敦伊罗出现在了伦敦,他甚至参加了拉波尔塔与弗朗基的三方会谈。但最终也没有一个确定的结果。

  而昨天英国当地的《天空电视台》透露说,伦敦伊罗在英国还有更重要的使命,就是与切尔西老板阿布见面,并希望俄罗斯大亨投资拉科。虽然还没有双方会谈的详细内容,但《天空电视台》相信MSI集团有可能对这家加里西亚俱乐部出手相助。MSI掌管着巴西的科林蒂安队,它的老板伊朗人霍拉布钦也跟阿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旦得到阿布或属下集团的资金注入,这对于扩股计划不畅的拉科来说无异于一注复活强行针。“我来这里(英国),就是想谈一些纯足球的事情,具体就是谈一些市场和投资的问题。”伦敦伊罗并不掩饰自己此次英国之行的目的。

  而在西班牙,关于拉科的重建问题也有很多传闻。最大的莫过于组建另外一支阿根廷军团。众所周知,维拉利尔是西甲球队中阿根廷球员最多的一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维拉利尔47分仅落后皇马7分排在第四。而在拉科的下赛季的重组计划中,莫里纳、弗兰、毛罗-席尔瓦都不再考虑,主帅伊鲁埃塔也将不再担任主教练。取而代之的是阿根廷球员的全面引进,里克尔梅只是阿根廷化的“重要一子”。此外,马斯切拉诺、达历桑德罗都是拉科青睐的球员。据悉,伦敦伊罗与阿布见面的令一个目的就是希望MSI集团能够将已经从河床购买的马斯切拉诺所有权转给拉科。

  不过伦敦伊罗的球队重建计划可以说完全建立在一个“钱”字的基础上。与阿布商谈的进展将直接决定拉科未来的命运。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得到阿布系的支持。这支曾屡创奇迹的西甲劲旅将很快复苏,届时“西甲切尔西”将对皇马、巴萨形成新一轮的冲击。(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