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曼城队中场球员露出马脚 在德国多次打假球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曼城队前队员史蒂芬·卡尔因为参与打假球和其他犯罪活动在德国被捕。

  柏林检察官说,中场队员卡尔现在效力于德国丙级队。在2004年5月的一场比赛中,卡尔参加了策划一起假球事件。

  柏林检察官说:"卡尔涉嫌在禁区内故意犯规,帮助裁判霍伊泽尔找到判罚点球的借口,以帮助帕德伯恩队获得胜利。"

  35岁的卡尔1993-94赛季曾经借给了多特蒙德队。现在,检察官怀疑卡尔同门将乔治·科克一道谋划了其他打假球活动。(责任编辑:胡孝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