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三连败昭示最大弊端 主帅德尔内里已众叛亲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0比3惨败卡利亚里,罗马已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罗马体育报》和整个罗马城球迷都开始高呼“德尔内里下课”。上周五罗马最“乐观”的媒体甚至预测:输给卡利亚里,罗马立刻换人。

  在《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看来,德尔内里有4场关键比赛,8天内罗马将打前三场。除了对卡利亚里,还有本周三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回合对佛罗伦萨,3月20日联赛对米兰。
复活节后4月3日联赛对乌迪内斯,为联盟杯席位的恶战将是第4场。

  下周就是对米兰的联赛,此时换帅只能是愚蠢之举。赛前罗塞拉曾说:“德尔内里不会下课,下个赛季也不会。”现在她的话或许应改为“本赛季不会,下赛季会。”

  对卡利亚里赛前,德尔内里辩护说,“输给尤文使球迷离我们的距离一下子远了,但输球是因为裁判的过错,我不认为我的前途与获得冠军联赛资格拴在了一起,我接手的时候罗马正处在降级边缘,我们有这么多年轻选手。”

  对尤文图斯,德尔内里没有像当初的卡佩罗那样,与俱乐部一同“炮轰”,使他与球迷已经产生了裂痕。德尔内里对此不以为然,“我只说了一些缓和气氛的话,那是为了降低敌对情绪,现在某些人喜欢用我所说过的话做为工具进行批判。”

  对于泽曼接替德尔内里的传言,德尔内里认为,“批评现在的足球是泽曼个性的一部分。每个人训练方式不同,足球理念也不相同,最后还是成绩说了算。”

  一方面说拿失去冠军联赛资格没关系,另一方面面对泽曼的威胁又说“成绩说了算”,德尔内里陷入了自相矛盾。

  有趣的是罗马的官方网站还统计,谁是争夺第4名的对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