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叛将遭拉齐奥球迷猛嘘 国米第一中场吸引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52 体坛周报

  作者: 宋黎明 与曼奇尼一样,国际米兰阵中的5名前拉齐奥球员同样引人注目。其中只有维耶里不是2000年意甲冠军成员,维耶里在拉齐奥只呆了一年,球迷对他已经淡忘,何况他这次又留在了米兰城。

  相反,法瓦利是拉齐奥的象征,他在拉齐奥效力12年,参赛401场,是拉齐奥有史以来出场最多的球员。法瓦利赛前表示返回奥林匹克球场如同回家,担心的是走错更衣室,奇
怪的是拉齐奥队长的袖标戴在他人手臂上。拉齐奥球迷也把他当作家里人,球场有个横幅专门写给他:“给真正的队长致以真诚的问候。”法瓦利因伤没有参赛,在球迷的热情召唤下,他在赛前跑到北角铁杆球迷区向球迷致敬,全场还以热烈的掌声,许多球迷起立向他致敬。

  替补席上的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没有这样的好运气,播音员读到他们名字时,球迷发出嘘声。在球迷心目中,他们对拉齐奥不忠诚,与曼奇尼一样是“叛徒”。唯一首发上场的贝隆因为在英国绕了一大圈,球迷对他没有任何反感。球到国际米兰球员脚下时,球迷大喝倒彩,贝隆也不幸免,但遭到嘘声的原因不是作为拉齐奥前球员,而是作为国际米兰球员。

  贝隆是本场最佳之一,他在赛后说:“我们走错了一步。上场后我们拼抢不够凶狠,精力不够集中,当然要吃亏。我们缺乏连续性,不能这样赠送分数。对波尔图我们肯定不能这样踢球,为了这个赛季,我们不能不拼。我们在90分钟时间内都要动脑子。”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教练穆里尼奥出现在观众席上,他们肯定会关注仍属于切尔西的贝隆,“我知道穆里尼奥在贵宾席上,但我希望留在国际米兰。”

  下半场斯坦科维奇上场,球迷嘘声大作,从此嘘声一直陪伴着他。球迷的抗议没有影响他发挥水平,应该说这是他近来踢得较好的一场比赛。终场前,他的远射打中横梁,差点改写比分。他在赛后说:“最近我踢得没有这么好,可惜,我们在球场上没有充分的热血,热血只能来自头脑。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的脚都很好。我们本来应该利用人数上优势赢球。”斯坦科维奇比赛中打的中场右翼,关于位置,他评论说:“我和曼奇尼谈论了很多,但我不对你们说我是否喜欢打边。教练决定,这个责任由他承担。”

  关于球迷的嘘声,斯坦科维奇说:“这是我预料到了的,但比想象的好些。在拉齐奥我度过了不可思议的6年,他们信任我,我只有感谢的份。但生活在继续,现在我是国际米兰球员,我要为这件球衣奋斗。周二踢本赛季第一个决赛。我们绝对要出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