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帮公开抱怨机会不够 瓦伦主帅一语平息叛乱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从拉涅利手中接过瓦伦西亚的教鞭后,球队现任主帅安东尼奥·洛佩斯又继承了另一个此前属于意大利人的职位——体育经理。上周三,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宣布,洛佩斯将担任俱乐部体育经理一职,直至2007年。

  此外,由于洛佩斯已由原先的瓦伦西亚足校负责人“转岗”为球队主帅,俱乐部也修改了与他此前的工作合同。根据新合约,洛佩斯将带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赛季结束
后,俱乐部再就他是否留任的问题进行决策。

  洛佩斯之所以能在上任后迅速赢得高层信任,既是由于在他率队参加的3场硬仗中,瓦伦西亚1胜2平保持不败,更是因为在他带领下,球队已显现出了可喜的复苏迹象。

  不过,洛佩斯依然面临着不少难题。中场大将巴拉哈由于右腿肌肉纤维撕裂将休养4到5周,而奥雷利奥和卡内拉也有伤在身。此外,由于失宠,一些拉涅利的“旧部”近来已是牢骚满腹。菲奥雷在洛佩斯上任后,至今未获1秒钟上场时间,他在上周末抱怨道:“好像球队所有的错都是我们意大利人造成的。”而迪瓦约也对意大利媒体表示:“我们(意大利人)被边缘化了。”但他随后又立即向西班牙媒体澄清说“自己的表述遭到了误解”。

  对于这些不和谐声音,洛佩斯明确表示:“无论他们是否上场,我都一视同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