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王国球场暴力多 裁判球迷球员警察混战一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北京时间周一上午进行的足球联赛当中,巴西的一位足球裁判拳击一位向他发动进攻的球迷。

  裁判路易斯·席尔瓦(LUIZ CARLOS SILVA)看到一位球迷冲到了足球场上,向他发动了两分鈡的踢腿进攻。当时席尔瓦正在裁判美洲队和米内罗竞技队之间的比赛。

  起初,席尔瓦对于这位疯狂的球迷只是招架,并不还手。后来这位球迷不断对他拳打脚踢,席尔瓦出拳还击。最终,球场上的双方队员赶来相劝,才把二人拉开。

  事后,席尔瓦说:"这个球迷块大膘肥,因此我必须采取行动。如果我只是呆在那里挨打的话,我可能受到伤害。"

  后来,警察冲进了球场,逮捕了这位球迷,并且将他摔倒在地。但是,米内罗竞技队门将丹尔雷冲过来,打算从警察手中抢夺这位球迷,受到了警察的拳击。

  这位球迷冲进球场时没有穿上衣,也没有穿鞋。后来这位球迷告诉媒体说,他对于裁判席尔瓦的裁判不满致使他采取了行动。本场比赛中,裁判席尔瓦将已经将米内罗竞技队的第二位球员罚出场外。当然,席尔瓦也将美洲队的一名球员罚出场外。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