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输球与对手动手 马德里球迷怒骂巨星贪财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兵败都灵,埋葬欧战理想;接着兵败赫塔菲,这次是和联赛冠军说再见。皇马“帝国大厦”一周内顷刻崩塌,也许球员脆弱的神经已经再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同赫塔菲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又在大巴前上演了一出“闹剧”。

  话题还得从比赛中说起。第57分钟,当时比分皇马0比2落后,赫塔菲中场球员加比在皇马禁区前沿带球,格拉维森从侧后方赶过来倒地用“剪刀腿”将加比放倒在地。裁判果
断出示黄牌。其实,格拉维森的这次犯规并没引起什么大的纷争,甚至在被出示黄牌之后他还和赫塔菲球员有说有笑。

  倒是萨穆埃尔对里基的几次犯规颇为恶劣。里基这位出身皇马的锋线球员堪称赫塔菲本场表现最为活跃的人物,萨穆埃尔看守他非常吃力。到了下半时,只要里基在前场得球,萨穆埃尔几乎每球必铲。其中一次争顶,他用膝部顶撞里基的腰部而得到黄牌。这点就连《阿斯报》评论员奥斯卡-加西亚也看不过去了,他说道:“萨穆埃尔那样的动作被罚下也不为过。”此外还有古蒂,补时阶段他故意用皮球仍向对方球员科梅同样“染黄”。

  然而“闹剧”出现在比赛结束后。当皇马球员退场正要登上大巴时,加比的经纪人加西亚上前拦住格拉维森,希望他能就场上那次犯规做出解释,并称他的危险动作很可能令加比受伤。由于格拉维森听不大明白对方的西班牙语,本已经上车的卡洛斯从车上又走了下来。他的本意是帮助格拉维森解释,可谁料想随着言语上的升级,一场争论差点变成了“武斗”。卡洛斯先是解释格拉维森的犯规并没恶意,并称对方无中生有。随后,加西亚语言开始“升级”,本来输了比赛就有点窝火的卡洛斯焉能吞下这口恶气。《马卡报》报道说,卡洛斯和加西亚两人扯做一团,最后还是赫塔菲方面的几名保安人员出面才将两人分开。

  场上疲软,缺乏战斗精神,在马德里球迷看来,如此表现的球员无论如何也对不起俱乐部开出的高薪。据《马卡报》透露,在输给尤文图斯返回西班牙的机场,以及前往佩雷斯球场(赫塔菲主场)的途中都有不少球迷用嘘声迎接了这支昔日的“英雄之队”。不同的,球迷以前称呼他们“银河巨星”,而现在他们的新绰号是:“贪财奴”。(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