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不满切尔西挖角行径 称蓝军曾私下接触阿什利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伦敦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相信英超对手切尔西曾经撬墙脚,试图说服本队的英格兰国脚後卫阿什利科尔转投蓝军。

  英国报纸周六报导称,切尔西已承认确实曾与科尔会晤,英超管理机构正继续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这一事件令人非常伤心,也非常不幸,因为我们都不希望强大的邻居去做这样的事情,”温格周六在足总杯八强战1-0击败博尔顿後表示。

  温格说,“尽管这一切尚未最终证实,我相信双方确实有过会面。但我必须让英超方面进行调查,等待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至少这次会面的时间令人很不快。在与曼联的大战两天前,球员却遭到撬墙脚,你没法说这是正常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